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专业技术人员职称激励评审申报工作的通知

  • 日期:2023/02/02
  • 编辑:
  • 点击率:

校内各有关单位:

按照省人社厅《关于开展吉林省2022年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专业技术人员职称激励评审申报工作的通知》(吉人社函〔2023〕9号)精神,决定开展学校2022年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专业技术人员职称激励评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按照省人社厅的文件精神,结合学校的疫情实际情况,本次申报范围为,在2022年疫情爆发期间,为学校的学生管理、心理疏导、医疗救治、检查检测和后勤保障等疫情防控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拟申报正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申报条件

(一)申报人员须满足《吉林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申报条件(试行)》(吉农大字〔2021〕146号)其中业绩成果适当放宽要求(只允许有1项未达到槛值标准)。

本次申报人员学历年限、任职(聘任)年限、业绩成果截止时间均为2021年12月31日。

三、指标数额

综合考虑学校的高级职称岗位剩余数量,本次拟向省里推荐2人申报正高级职称。

四、工作程序

(一)个人申报。申报人填写《吉林省2022年疫情防控一线突出贡献专业技术人员职称激励评审一览表》(见附件)。

(二)基层组织评价。由申报人所在单位(组织)采用适当形式,对申报人的思想政治表现、师德师风及疫情防控突出贡献进行综合评价,对师德失范行为实行“一票否决”。

(三)学校审核。学校人事处牵头联合相关部门对申报人员学历、资历、业绩成果等进行复审认定。

(四)学校评委会评审。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学校组织专家成立本次推荐评审委员会,召开会议按照指标名额进行评审推荐。

(五)结果公示。在校园内网对评审结果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

(六)上报材料。经学校公示无异议后,履行相关程序并报上级部门。按照省人社厅的具体要求参加省里评审。

五、时间安排

申报人请于2023年2月5日前将申报材料交至人事处201室,联系人:程阔,联系电话:15526635001(微信同步)


附件:1:基层组织评价意见表

      2:吉林省2022年疫情防控一线突出贡献专业技术人员评审一览表




人事处    

2023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