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招聘 | 博士后 | 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赵曦阳团队招收师资博士后研究人员公告

  • 日期:2022/01/23
  • 编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管理办公室
  • 点击率:

赵曦阳教授团队主要聚焦东北地区林业发展需求,依托传统育种与分子育种手段进行乡土树种良种选育技术研究;依托现有林分开展品种与立地互作、土壤地力维持、林农复合经营等关键技术研究。团队拥有先进的硬件平台和实验设备,与国内外多个研究机构建立了长期的交流合作关系。现因研究与项目需要,特面向海内外诚招师资博士后研究人员2人。

一、研究方向

林木遗传育种森林培育

二、应聘条件

1.在国(境)内外取得林学领域相关博士学位或已通过学位论文答辩者,取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道德修养,身心健康,且具有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扎实的理论基础和敬业精神

3.年龄不超过32周岁,特别优秀者可放宽到35周岁

4.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三、岗位职责

1.学风严谨,具有较强的英文读写能力,熟练阅读英文文献

2.独立开展课题研究,善于交流、总结,及时整理数据并撰写学术论文,高效完成科研任务

3.积极申请并承担博士后基金及国内各类科研基金项目

4.协助指导研究生,负责实验室管理,完成在研课题等有关工作。

四、薪酬待遇

1.工资和生活补贴标准为20万元/人/年(税前),团队每人每年给予5万元额外生活补贴(税前)。达到出站标准者,学校额外再补助10万元

2.按学校博士后公寓相关规定申请租住博士后公寓,如当年公寓无空缺,给予3000元/人/月租房补贴

3.根据吉林省委组织部、吉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创新优化人事管理政策支持高等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吉人社联〔2020〕134号)精神,通过公开招聘程序引进的“师资博士后”出站人员,经考察优秀,直接聘用。

五、工作期限

在站时间2年。

六、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两封推荐信、学术成果清单及代表性论文等材料至团队负责人电子邮箱(zhaoxyphd@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学校。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本课题组将予以保密。

七、人事处联系方式

人:王玉  王浩

联系电话:0431-84533024, 0431-84533376

电子邮箱:25863716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