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人才招聘计划统计工作的通知

  • 日期:2021/11/12
  • 编辑:人事与人才管理科
  • 点击率:

校内各单位:

为不断满足学校发展对人才的迫切需求,提升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水平,结合上一年人才招聘工作实际,拟制定我校2022年人才招聘计划。请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范围

2022年人才招聘计划原则上仅用于补充教师岗位, 用人单位按照本单位岗位核定数量空余情况,结合学科(专业)建设实际,按需申报。因岗位空缺,已报送过公开招聘计划的党政管理机构、教辅机构,此次无需再次申报。

二、招聘方式

新进人员均参加吉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原则上新选聘教师学历层次为博士研究生且符合引进优秀博士标准。

三、需要说明的问题

(一)本着进一步改善学缘结构的原则,加大对外校及国外优秀博士毕业生的招聘力度。若招聘本校教职工亲属及本校毕业生,须达到我校引进优秀博士第一层次业绩条件。

(二)各单位在制定招聘计划时,应考虑学科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结合实际情况,科学制定招聘计划。各单位须自下而上集体论证后形成招聘意见,按程序申报招聘计划,以确保计划制定的公开性、科学性与实用性。

(三)各单位2021年未完成的计划,可列入2022年计划中,并标注说明该岗位为2021年未完成计划。

(四)招聘岗位专业条件设置要坚持从宽确定的原则,严格按照教育部最新学科专业目录制定岗位专业条件。专业条件要相对宽泛,本硕博的专业应全部列入招聘条件中,并保证招聘条件中本硕博专业的相关相近性。本硕博专业名称必须参照学科目录名称填写。招聘岗位其他资格条件设置要与岗位实际工作需求相匹配,不得设置歧视性、指向性或与岗位无关的限制性条件,努力拓宽选人用人视野,为广大考生提供平等竞争机会。

(五)请各单位依据填表说明认真填报,于2021年11月29日前,将2022年招聘计划统计表、拟招聘岗位现有人员情况统计表(纸质版签字加盖公章、电子版发送至jiangjiaze@jlau.edu.cn)报人事处人事与人才管理科(行政楼207室)。

联系人:江佳泽

联系电话:0431-84532777


附件:1.2022年招聘计划统计表

2.拟招聘岗位现有人员情况统计表

3.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

4.研究生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



吉林农业大学人事处

2021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