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推荐2020年度吉林农业大学优秀管理服务工作者的通知

  • 日期:2020/08/17
  • 编辑:
  • 点击率: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规范学校表彰奖励工作的规定(试行)》文件精神,为充分调动学校管理服务人员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打造一支高素质管理服务队伍,学校拟对有坚定的理想信念,顾全大局,勇于奉献的管理服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一、表彰范围

吉林农业大学优秀管理服务工作者评选范围为全校非教师、科研岗位在岗人员。

二、评选推荐原则及条件

评选推荐原则:

(一)要坚持民主、公开、公平、公正,坚持实事求是、宁缺毋滥、优中选优;坚持面向一线,要充分依靠广大教职工民主推荐,严格考核,保证选拨推荐和评选工作的公正性和透明度。

(二)各单位推荐时要兼顾工勤人员,后勤党总支至少推荐1名工勤人员;其他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评比推荐时要兼顾工勤人员,向一线工作人员倾斜。

评选推荐条件:

(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及各项规章制度。

(二)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精通本岗位工作业务,热情服务师生员工。

(三)爱岗敬业,勤勉奉献,踏实肯干,责任心强,在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起到表率作用。

(四)无违法违纪行为,表彰奖励的前两年年度考核结果均为合格以上。

三、评选名额

2020年度吉林农业大学优秀管理服务工作者评选名额为15名。

四、评选程序

(一)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根据名额组织推荐,推荐结果报人事处。

(二)人事处将推荐结果进行汇总审核并报学校审批。

(三)人事处将评选结果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

(四)公示无异议,学校将举行表彰奖励仪式,对荣誉称号获得者进行表彰。

(五)表彰结果存入个人档案。

五、时间安排

评选推荐时间为2020年8月19-23日,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8月24日下班前将评选推荐结果报人事处。

六、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吉林农业大学立德树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奖励活动实施细则(试行)》要求组织开展推荐工作,被推荐人选需填写《2020年度吉林农业大学优秀管理服务工作者审批备案表》(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纸质版需签字盖章)。


联系人:张瑾      联系电话:84532777


附件:1.2020年度吉林农业大学优秀管理服务工作者指标分配一览表.doc

2.2020年度吉林农业大学优秀管理服务工作者推荐和审批备案表.docx




吉林农业大学人事处

2020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