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人才之家”举行留学归国青年人才入职欢迎仪式

  • 日期:2021/09/09
  • 编辑:
  • 点击率:

    2021年99日,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学校“人才之家”举行了留学归国青年人才彭钊、胡莹入职欢迎仪式。

仪式上,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对两位青年人才入职吉林农业大学表示欢迎,同时向他们转达了学校在工作及生活保障方面提供的科研启动经费、工作生活待遇、安家落户、子女入学等各项支持政策,希望两位留学归国青年人才以校为家,安心工作,立足岗位,多出成果,为植物保护学科建设多作贡献。

彭钊,男,1984年10月生,在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和佛罗里达大学完成博士和博士后深造,主要从事植物与微生物互作的分子机制研究工作,以第一作者在PNAS,PLoS genetics,BMC Genomics等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论文总引用620余次。

胡莹,女,1985年3月生,在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完成博士和博士后深造,主要从事作物与病原菌基因组学、微生物组学和生物信息学的研究工作,以第一作者在Nature Communications,Horticultural Research, Frontier in plant science等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论文总引用277次。

彭钊、胡莹表示入职后一定潜心教学、科研工作,为学科和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植物保护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