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招聘 | 公开招聘计划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人才招聘计划统计工作的通知

  • 日期:2018/11/07
  • 编辑:
  • 点击率:


吉农大人字〔20183

 

 

校内各单位:

为不断满足学校发展对人才的迫切需求,提升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水平,结合上一年人才招聘工作实际,拟制定我校2019年人才招聘计划。请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申报招聘计划。具体要求如下:

一、范围要求

2019年人才招聘计划仅用于补充教师岗位,其他岗位暂不进人,待全校岗位核定工作结束后统筹安排。

二、层次要求

(一)引进高层次人才

1.调入高层次人才

从确保学科梯队建设及提升综合实力实际出发,有针对性地调入高层次人才。

2.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

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于不能按照调入方式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可采取柔性引进的方式来校工作。

(二)公开招聘

除调入、柔性引进人员外,其他新进人员均参加吉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原则上新选聘教师学历层次为博士研究生。

三、学缘要求

本着进一步改善学缘结构的原则,加大对外校及国外优秀博士毕业生的招聘力度。

四、其他要求

(一)全校岗位核定工作尚未完成,各单位在制定招聘计划时,应考虑学科人员数量和现状以及未来学科发展方向,结合实际情况后,合理的申报招聘计划。

各单位应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经自下而上的方式集体论证后上报招聘计划,以确保计划制定的公开性、程序性、科学性与实用性。

(二)截止发文之日,2018年未完成的公开招聘计划,各单位需要一并重新申报。

(三)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教育厅的建议及近年招聘实际,建议各单位在保证招聘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教育部最新学科专业目录制定岗位专业条件,专业条件要相对宽泛,本硕博的专业应全部列入招聘条件中,并保证招聘条件中本硕博专业的相关相近性,本硕博专业名称必须参照学科目录名称填写。避免在资格审查过程中产生虽符合招聘岗位意图但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矛盾。

(四)现将2019年招聘计划统计表印发给你们,请各单位依据填表说明认真填报此表,于20181121日前2019年招聘计划统计表、拟招聘岗位现有人员情况统计表(纸质版签字后加盖公章,附电子版,表格到校园网下载)交人事处人事与人才管理科(主楼237室)。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江佳泽

联系电话:0431-84532777

 

附件.rar:1.2019年招聘计划统计表

     2.拟招聘岗位现有人员情况统计表

     3.本科学科专业参考目录

     4.研究生学科专业目录

 

2018117